0

台南新車鍍膜/重機鍍膜

台灣的氣候潮濕,當汽車每天在外奔馳,還要面臨日曬、酸雨、沙塵、紫外線、飛石、鳥屎....等各種侵襲,如何才能給予愛車無死角的保護力呢?建議您到168汽車美容,提供專業的汽車鍍膜服務,具有耐高溫、耐腐蝕性、讓車漆保持光澤度、良好的撥水性、可以抗氧化....等等優點,讓您的愛車看起來像是新車一樣,不需要長期打蠟就能看起來煥然一新。還在煩惱找不到專業的台南新車鍍膜.台南重機鍍膜嗎?168汽車美容的服務品質出眾、價格實在,一定能讓您滿意。
重機美容護理
備有專業冷風機與紅外線測溫槍,完全冷卻後才進行施工。專業頂高器具及各式刷具深層清潔愛車每個縫隙。外觀車漆件同時提供客製拋光服務,漆面防護層可選擇Zymol棕梠蠟品或是鍍膜護理。
專業車身貼膜
除了鍍膜防護,我們提供更高階的車身防護選項,精選各國際大牌 SUNTEK、STEK、3M…等車身防護膜,高透度、自體修復、高效性,提供車身全時性的防護。

168汽車美容專精台南新車鍍膜.台南重機鍍膜

168汽車美容是汽車鍍膜的專家,專精台南新車鍍膜.台南重機鍍膜,專業的技術讓車主們都讚不絕口。讓愛車看起來光亮如新是每位車主的願望,168汽車美容能夠助您一臂之力,採用高品質的鍍膜,從前置作業到基本護理.鍍膜作業,每項細節都相當嚴謹,施工品質絲毫不馬虎,給予愛車完善的防護。